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2129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4-14
信件标题: 农民工工地干活受伤赔偿无人受理
信件内容: 我是四川达州人现今在叶县美好生活家园承建公司福建永同达建筑公司的工地干活,3月24号下午在其工地干活时从钢管架摔下来致左肩骨粉碎性骨折,左手脱臼,后经叶县第三人民医院院于3月27日做了内固定手术,一直有妻子细心照料,于4月12日出院回租房处修养,工地包工头要求下午去工地办公室谈赔偿事宜双方未能达成共识,现打算走司法程序,相继走访叶县劳动局,人社局,司法局,因没有跟福建永同达建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均不能受理,故向政府部门寻求解决办法,给农民工一个合理的公道!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县人社局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即与该反映人联系。根据该反映人表述,该反映人在叶县美好生活家园工地上干活,是一个包工头让他去干活的,这个包工头也是承包的福建永同达建筑公司的工程,并且该反映人的工资都是由这个包工头所支付的。该反映人与福建永同达建筑公司之间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也没有相关证据材料证明其本人与福建永同达建筑公司之间是劳动关系。根据调查情况,结合调查结果。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已向该反映人详细解释相关法律法规及办理程序,并建议其尽快提供相关资料,县人社局按照法定程序,积极为其办理。该反映人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