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2267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4-23
信件标题: 水是生命之源,百姓之根本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常村镇孤古岭村村民,水是生命之源百姓之根本!自去年开始水利更改后我村水质浑浊不堪,肉眼可见的浑浊!连基本洗漱都不能直接用!更不能说饮用!我拍有视频为证!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改进饮用水质量!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国源水务公司调查,因维修该村供水站水泵,根据井水位调整了下泵位置,和清理村内管网内壁,在管网末梢排水时,出现瞬间浑浊水。水泵维修后,立即在管网末梢位置进行排除浑浊水以便保障饮水安全,出现浑浊水只是极短时间,现供水水质正常。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