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4677
信件分类: 其他
提交时间: 2021-07-19
信件标题: 叶公古街晚上6点-9点不让进车问题
信件内容: 7月21日开始,叶公古街晚上6点-9点不让汽车驶入。让叶公古街周围住户非常不方便,甚至影响正常出入。谁都不能每天准时卡点回家,谁都会有急事在晚上6点-9点需要开车进出。平时进出也是走叶公古街最方便,希望取消限制,改用更合理的方法。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7-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人反映的叶公古街路段晚六时至晚九时禁行情况,暂未施行。根据我县工作要求,正在对叶公古街机动车限时段禁行的可行性进行调研论证、征求意见。目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暂未在该路段限时段实施禁行,如正式实施禁行,县交警部门将会提前通过报刊、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对限行的具体事宜予以通告。下一步,县交警大队在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基础上,将对相关政策及时以报刊、微信、微博官方渠道予以公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64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