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5059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8-03
信件标题: 叶县新享购拒发工资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 暑假在叶县新享购生活广场(叶县文化路15号)打暑假工满一个月 。因身体生病不适,不能再继续工作,已经提前申请离职,并且当初入职时说过暑假短期工干满一个月随时可走。但是离职时百般阻挠,互相推诿,不给签字,押金不退,工资不给!我相信党组织会站在群众的立场,为群众办实事。请求党组织,请求政府帮助。我相信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希望党组织能看到我的请求并给予帮助。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反映人杜某龙,要求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并说明具体情况,以便后续调查。2021年8月4日上午,杜某龙到县人社局称,其母亲已与新享购超市的负责人达成一致,等15日统一发工资的时候发放工资,杜某龙同意此方案。县人社局将督促新享购超市按时发放工资到位,同时县人社局对平顶山市新享购商贸有限公司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叶人社监察询通字[2021]第1064号),要求该单位报送相关用工资料,对该单位劳动用工进行全面审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