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5218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8-10
信件标题: 关于G234 国道道路两侧水泥板失修问题的投诉
信件内容: 您好! 我是叶邑镇高道士村村民,G234国道途径我家门口道路,是附近村镇的交通要道,紧邻多个小学及中学,但是路两旁的下水道水泥板已经失修三年以上,路边有多个大坑,经常会有路过的车陷进去,甚至电动车及自行车全部掉进去,群众摔得头破血流,所幸无性命大碍1。 安全重于泰山,今天以来发生的安全事故还少吗?每次发生安全事故,各种停业整顿检查,影响的也是我们叶县自己的民生啊!既如此,为何不防患于未然,更不用说安全事故一旦发生,丢失的不止是行政职位,更多的是生命的流逝及一个个家庭的破碎,希望咱们叶县的父母官能够享一县之利,任一县之患!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目前叶邑镇道路所已经将该国道叶邑镇辖区内损坏情况上报至县交通部门,县交通部门正在逐步统计,等统计完毕后,统一修复。请耐心等待。下一步,叶邑镇将及时关注该事件的发展进程,并及时处理出现的相关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80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