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5268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8-12
信件标题: 关于叶县招教考试时间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您好:由于受延迟报名和疫情原因,原定于7月31号考试取消。深知疫情防控是当下之重,但也真心希望有所了解,今年招教大概延迟到什么时间?是否还要举行?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为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优化师资结构,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我县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教师325名。按照招聘工作方案,原定于7月31日笔试。后因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规定的比例,经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延长报名时间,延长报名时间为8月5日至7日,原定的笔试、面试时间取消。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县招教工作笔试、面试的时间安排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由县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考试时间确定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在县政府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县政府网站。下一步,县教体局将在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的指导下,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积极推进我县招教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