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5705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8-27
信件标题: 仙台镇刁庄村道路问题
信件内容: 仙台镇刁庄村位于仙台镇与龙泉乡交接地带。目前道路修缮,龙泉乡自权印开始起早已修缮完毕,仙台镇道路修缮自马庄沙河桥开始。两个乡镇道路修缮都没有将刁庄村前道路纳入修缮范围。刁庄村在行政上率属于仙台镇,应由仙台镇修缮,请领导关注并联系修缮。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9-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仙台镇刁庄村需修建道路属于省道228卫新线叶县段改建工程其中一部分,省道228卫新线叶县段改建工程全长43.34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15米,路面宽12米,该项目分为南北两段,北段为建设路至叶邓路7.08公里;南段为叶邓路至平桐路36.26公里。北段7.08公里已开工建设,南段36.26公里因占压基本农田,暂无法施工。县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调查,仙台镇和龙泉乡修复道路因农业生态公园项目,该项目刁庄村未列入,为此两个乡镇未对此处修建,刁庄属于仙台镇,规划为卫新线改建工程项目,目前国土部门正在对占用基本农田进行调出工作,待基本农田调出后,卫新线开工建设。下一步,县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将积极跟踪基本农田调出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