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5753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8-30
信件标题: 农场水利排水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级领导: 您好! 我叫苟志恒,来自叶县叶邑镇佳禾生态农场,在2019年11月11日创建叶县叶邑镇佳禾生态农场,承包的土地位于叶县叶邑镇杜庄村北地,现承包的土地主要是种植日本进口的迷你南瓜,在期初的时候杜庄止史庄的乡村道路是没有加高的时候田间的排水问题一直很好,后来乡村道路返修,是在原先的基础上直接加高,由于地市是东高西低,而乡村道路在返修的时候是直接加高的,没有考虑排水的问题,造成东西水路阻隔,种植的经济作物大面积遭受水灾。希望领导们能帮助我解决这个问题。 个人是在2016年在“县长喊你回家做电商”的号召下回到我的家乡,初心是为家乡的电商和农业的发展做出个人的贡献。一度为家乡的电商发展添砖加瓦。至此在2019年11月的时候开始进军农业发展,想改变家乡的农业种植格局。期初在返修乡村道路的时候,就向有关部门反映过有关排水的问题。一直未能得到解决。致使承包的责任田种植的经济作物遭受水灾,造成个人经济巨大损失。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这个问题。 苟志恒 2019年8月30日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9-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叶邑镇管理区、包村干部、支部书记立即召集村组干部到佳禾生态农场进行查看,并协调抽水泵进行排水,积水问题得到解决。下一步,叶邑镇将及时关注该事件的发展进程,并及时处理出现的相关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80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