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331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9-23
信件标题: 仙台镇公共厕所欠款
信件内容: 我于2019年11月份开始,通过仙台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一个管理区的区长黄绍征认识,他说要盖公共厕所,这个是政府工程,开始没有钱,需要垫资,不过所需要的时间不长,陆续资金就到位了,给我付款。我想着是政府工程,又是政府的工作人员所建设的民生项目,钱上应该没有问题。于是我陆续开始给新村公共厕所,提供建设工程钢筋水泥等材料,和需要的人工费用。期间也要钱了,但是他说钱没下来。我想着钱没下来,但是这个工程不能停啊,于是硬着头皮支撑到底。总共工程材料款和人工费25000元。谁知道工程验收,开始投入使用了,我的材料款和人工费也没能给我。截止到今天还是没有给我结款一分钱。作为一个底层的经商人员,这所欠我的费用,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多次打电话询问钱的事,一直就是拖拖拖。这都2年多了,到现在也是没有个踪影。我也咨询了三资办公室,回复说钱已经发封到位了。但是所欠我的钱却不给我。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因为人家是政府的公务员,我也不能怎么着他啊。所以向县长大人求助,希望您能帮帮我,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黄某征当时只是该项目联系人,因项目主办方手续较为繁琐,导致一直未支付给反映人孔某兵工程款。接到该反映问题后,仙台镇政府工作人员与黄某征进行谈话,黄某征已催促主办方尽快支付所拖欠工程款。目前,双方已协商解决,工程款将于9月30日前全部支付给孔某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0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