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434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9-26
信件标题: 让七十多岁老人有家可回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平顶山市叶县龙泉乡冢张村五组村民,家中唯一的出路被劳改释放人员无端堵了,有家不能回,请求帮助,让七旬老人早日回家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9-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反映问题涉及两家很早之前有矛盾,同时用玉米杆将其进出家必经路堵上的地方为荒地,村里的公共用地。经镇派出所、司法所、管理区长多次调解,最终达成方案,待天晴之后村委负责用钩机把反映人家东边的路钩平,为其疏通一条新的道路,反映人表示满意。下一步,龙泉乡会持续按照要求,及时向群众宣传解释,避免群众因不了解情况而反映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3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