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656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10-08
信件标题: 健康路铁路道轨两侧路面损毁严重,过往车辆通行极为不便
信件内容: 尊敬领导您好:健康路作为东西通行的主要交通要道,车流、人流量都比较大,与之相交的铁路道轨两侧路面损毁严重,给过往车辆通行带来极大的不便,特别是雨天湿滑时过往行人车辆通行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期盼领导百忙之中予以关注,给予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1-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住建立即组织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健康路西段与之相交的铁路道轨两侧路面损毁严重,给过往车辆通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已经安排专项负责人员进行修理。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关注此事,争取早日完善路面,保障好百姓出行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6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