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659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0-08
信件标题: 七旬老人回家的调查情况疑问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平顶山市叶县龙泉乡冢张村村民,就家门出路被堵七十多岁老人不能回家一事于9月26日通过县长信箱向领导反映问题,争取早上让老人回家,在9月29日查询事情的答复,出乎我的意料的是解决的方案是把我们走了几十年的出路说成是荒地(我有村支书录音为证是出路,也可以到村中打听村里老百姓),让我们放弃走了几十年的路,直接往东出,不知道领导是怎么认定为荒地的,也不知道解决事件的人去过现场没有,往东一两米的落差,门离路不到一米的距离,怎么能出入,而且不提前排邻居一户两宅,况且第二排强行堵死排前路,让西边邻居一个八十多岁老婆婆整天沿着胡同出入。况且处理的结果根本就没有通知我,何谈满意不满意,但我感觉即使退一万步,就按你们说的荒地,难道说谁想占谁占吗,这样的话,人民政府的威严何在,共产党领导的权威何在,村双委会还怎么在老百姓中树立威信,村中还怎么有公平正义。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情况属实。接到该反映问题后,龙泉乡政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了解情况,经了解,反映人邻居的确用玉米杆将其进出家必经道路堵上,龙泉乡派出所、司法所、管理区长已多次对该问题进行调解。针对该反映问题,龙泉乡成立以包区领导、管理区长、派出所、土地所、司法所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再次到现场进行调解,龙泉乡土地所现场对双方宅基地进行测量,并且放入“桩子”对两家宅基地进行标记,让双方把宅基地以外杂物各自进行清除,如果不清除,龙泉乡派出所、综治办将到现场进行强制执法。下一步,龙泉乡政府将继续积极处理群众反映、诉求问题,加强和群众的联系沟通,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3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