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661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0-08
信件标题: 关于今年贫困户住院二次报销何时能给解决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关于今年的贫困户住院二次报销何时能解决,父母年老体弱多病,母亲身患尿毒症常年和医院打交道,年初的两次住院二次报销到现在都没报销出来,打电话多次询问起初说是钱政府没有拨下来后来打电话也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报,已经过去大半年了,麻烦问下政府到底何时能报,这些钱对于别人可能是小数九牛一毛,可是对于我们经常需要住院来维持生命的人来说很重要!求政府给解决!万分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该反映问题属实。经县医疗保障局调查了解,由于县财政紧张,暂未拨付中原农险二次报销保费。目前,县医疗保障局已将该问题向上级领导进行了汇报,正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二次报销费的有关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