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755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10-12
信件标题: 非全日制学历存档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由于工作生活需要调档案,我需要把大专和本科学历存入人才中心,可是人才中心说识别不了真假,只接收全日制的学历,为啥自考的学历国家和教育部是承认的,为何不能存入人才中心,感觉存在明显学历歧视,另外存入不了人才中心有渠道存入其他地方吗?希望领导帮忙解答,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即通过电话与反映人取得联系,了解了反映人的具体情况,并向反映人详细讲解了档案存放流程,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接收档案须公对公接收档案,并出具加盖公章的档案转递通知单以及档案目录清单(需放入档案内)并密封档案加盖印章。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