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853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0-16
信件标题: 叶县城关乡卫生院门口南边路东一排商户已经被铁皮包围停业近7月了,急!
信件内容: 领导们好,叶县城关乡卫生院门口南边路东一排近10间商铺因2020年6月15日昆阳街道办事处下发文件(文件主要内容是因房屋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需要对其进行修缮)商户在2020年6月30日已经全部搬空,等待对房屋进行修缮。但接着的2个多月内,迟迟未动工修缮,关门闭业对10余家商户们经济损失非常大,所以陆续开门营业,正常营业至2021年3月25日,有关部门再次通知搬离,即将动工修缮。于是,商户们在3月31日全部搬离,待修缮的房屋被铁皮全全包围,禁止入内。 从2021年3月31日起,至今将近7个月的时间。这10余家商铺被铁皮完全包围,但一直未动工,没有对其进行修缮,期间这10间商铺的经营者,将真实情况上访城关乡人民政府4次,到信访办1次,均未收到任何有效回复,现实是依旧未动工修缮。 这将近7个月来,10间商户收到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其中两家超市的经营者损失最为惨重,商品大都在停业期间过期,损失非常非常大,对于一个普通的老百姓来说,是非常沉重的打击。其他几乎商铺也是以此小生意来养家糊口,整日苦不堪言,无处申诉,只能默默承受。 在此代表这10余家商铺向党和人民政府寻求帮助: 1.希望领导们催促修缮该项目的部门尽快动工,体谅一下底层百姓做小本生意的不容易。 2.希望收到有关部门的动工具体日期及竣工具体日期,好让老百姓心里有个底 3.如果是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影响修缮项目,能否解开铁皮让商户继续营业,营业至正式的,具体的动工计划开始再让商户进行搬离停业 4希望政府对这10余家商户进行经济上的适当性补偿 我相信党组织会站在群众的立场,为群众办实事。请求党组织,请求政府帮助。我相信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希望党组织能看到我的请求并给予帮助。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经昆阳街道办事处调查,针对反映人所反映的门面房属于昆阳街道办事处固定资产,因房屋年久失修,存在极大地安全隐患,需要进行修缮,所以通知商户进行了搬离,因工程量较大,改造数额也较大,经昆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采用招投标方法进行,因疫情影响,所以影响了施工进度。目前该修缮项目正在走招投标程序,招标成功后,项目即可实施。因租赁合同于2020年年底已经到期,2021年并未进行合同续签,昆阳街道办事处没有义务对其进行经济补偿。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135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