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967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10-21
信件标题: 叶县公安局辅警工资拖欠发放!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我是叶县公安局一名辅警,我局经常出现工资不及时发放情况,一拖就是三四个月不发,发一次也是就发一个月的工资。我县公安局的辅警拿着最低的基本工资一千五百块钱,大家都是指望工资过日子,一个月就一千五百块钱还不能及时发放,能连续拖欠三四个月,是否考虑到辅警在一线工作的辛苦?是否考虑到这群人也是要生活的?请领导百忙之中予以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1-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 因为县财政紧张拨付不及时,7月份的工资至9月中旬拨付到帐。工资发放需依据工资表,制作工资表需要各派出所以及局直各用辅警单位报人员考勤表,因部分派出所工作比较忙,导致报送考勤表不及时;管理辅警的出纳人员9月底出差,以上多种原因造成辅警工资未及时发放。在今后工作中,县公安局会协调各单位保障辅警工资及时发放到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64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