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7143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0-26
信件标题: 七旬老人何时能顺利回家
信件内容: 你好,领导,我是叶县龙泉乡冢张村村民,自9月22日出路被邻居强行堵住之后,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问题,从第一次敷衍应付的回复,到第二次10月13号的回复,说反映问题情况属实,说是派出所、司法所、管理区长多次对问题调解,龙泉乡成立了以包区领导、管理区长、派出所、土地所、司法所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进行现场解决,如不清除,派出所、综治办将到现场进行强制执法,我只说是看到解决问题的希望,工作人员10月13号给我通报信息进,我还一直说感谢领导感谢政府,然而,一个星期又过去了,堵门也一个多月了,还是得不到解决,我知道领导也很忙,政府事务繁杂,虽然对我反映的一户两宅和断头路问题不提也就算了,只要能让我们顺利出行就行了,就这也实现不了,18号时我打工作人员电话问事情的进展时,工作人员回答请示领导后说星期三不清除,星期五强制执法,可是又一星期过去了,这样囊括多个部门和领导的领导小组还是令我失望了,我想请求领导在百忙之中过问一下此事,让七十多岁老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人民政府的庇护下能早日顺利回家,我们将终生感激不尽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1-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2021年10月29日上午,龙泉乡政府、派出所、司法所、土地所工作人员均到冢张村现场进行处理。现场出动大型钩机一台,为反映人门口东侧平整出一条道路(执法记录仪全程拍摄现场处理情况),反映人的问题得到解决(后附照片)。下一步,龙泉乡政府会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做好群众宣传解释工作,避免群众因不了解情况而反映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3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