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7510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1-08
信件标题: 风力发电占地不给钱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辛店乡新丁庄村的,俺村被风力发电站占地两三年了,两年前钱都赔下来了,就是没有到我们农民手里,现在两年多了我们去找他们一拖再拖,各种借口,我们现在地没地,钱没钱,望领导查清楚,尽快还我们老百姓一个说法。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1-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2020年2月,国电投风电公司在辛店镇丁庄村一组以每亩地5万元补偿款永久性征用村民用地16.5亩,用来建设升压站及9个基座、58个塔座。另还需补偿村民青苗补偿款和部分临时性占地补偿款,风电公司已将青苗补偿和临时占地款补偿到位,永久性占地款未按时拨付。辛店镇政府已与风电公司已沟通协商,补偿款将于12月中旬拨付至辛店镇财政,待补偿款到位,第一时间发放给村民。辛店镇工作人员已与村民解释相关情况,反映人情绪稳定,表示理解并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84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