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7604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1-13
信件标题: 拆迁过渡费
信件内容: 叶县盐都街道(原城关乡)沟李村,2018年11月开始拆迁,目前回迁房尚未建好,19、20年过渡费正常发放。近期,接村干部通知:教师等吃财政饭的村民,停止发放2021年过渡费。群众为支持叶县政府发展政策,舍小家为大家,配合政府拆了祖辈居住的老宅,四处租房度日,现在却要停发教师等有编制的群众的过渡费,不知道河南省和平顶山市是否有相关政策文件?请文县长关心一下颠沛流离、租住度日的人民群众生活,真正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1-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不属实。盐都街道沟李村属于棚户区拆迁村,已于2018年底拆迁完毕,依据叶县人民政府(叶政〔2018〕33号)文件精神和拆迁合同约定的方案,2019、2020年过渡安置费已向群众发放,2021年过渡安置费拨付申请已递交到县人民政府,待款项到位后会及时向群众发放。下一步,盐都街道将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做好协调沟通,维护好辖区居民的利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