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7628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11-15
信件标题: 叶县龚店镇新农合啥时候看病可以报销?
信件内容: 到叶县龚店镇卫生院看病,新农合不报销,问收费人员为什么不报,收费人员说系统升级报不了,问收费人员什么时候升级完,收费人员说,不知道。 我想问一下什么时候看病可以报销。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1-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2021年10月22日18时起,全省统一的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将在我县进行全面测试,期间全县各级医保经办机构、服务网点及定点医药机构相关医保业务暂停办理。具体恢复时间等通知。下一步,县医疗保障局会加快全省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坚持信息化和标准化融合推进,确保系统安全、数据安全。提高广大群众的满意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