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7870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11-26
信件标题: 昆阳大道希望多一些路灯
信件内容: 昆阳大道从一里桥到三里桥之间太黑了,没有路灯或者路灯不亮。希望多加几个比较亮的路灯。如果可以三里桥以南麻烦也加几个路灯。 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经县路灯管理所现场查看,一里桥至铁路南道路有路灯,由于高压线限制,路灯高度低,并且道路两侧树障较多,影响路灯亮度;铁路南至三里桥道路未安装路灯。目前北水闸至一里桥路灯改建工程正在施工,一里桥至三里桥路灯升级改造工程已上报计划,预计明年年初实施。下一步,县路灯管理所将加强对城区内路灯维护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治理,保证群众方便、安全出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