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8048
信件分类: 其他
提交时间: 2021-12-04
信件标题: 医保办电话长期不接外呼
信件内容: 城乡居民医保办电话连打几天,每天不同时间段打,要么通话中,要不一直不接,我想问一下打总台,总台说打尾号377得电话,为什么能出现刚刚在接电话,我一打就不接得情况,是单位只接内线,不接外呼吗,异地就医网上没法备案,打电话又不接,倒是给个解决方案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3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实,反映人反映的是亿联行政服务大厅的异地报销窗口,该窗口实行叫号服务,并无专人负责接听电话。我单位多次尝试通过反映人所留电话与其联系核实情况,均无法取得联系,建议反映人保持电话畅通。同时,我单位已要求有关部门保持电话畅通,积极处理群众来电诉求,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