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8158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12-09
信件标题: 昆阳大道整改问题
信件内容: 昆阳大道及县城部分道路整改工程是一件好事,但昆阳大道路西侧部分区域尚未整改到位,遗留坑洼,东侧就已经围了起来,很多地方围起来之后迟迟不施工,其他道路亦是如此,给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请问什么时候能彻底修整完毕。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3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昆阳路升级改造项目是叶县重点民生工程,现阶段施工的是雨污水部分,目地是为了增强和畅通昆阳路沿线的雨污排放能力,属叶县应急强险工程之一。目前,西半幅雨污水部分已经完成百分之九十,剩余路面恢复部分近期将完成施工,东半幅正在逐步推进中,过年前完成施工。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关注此事,争取早日完善路面,保障好百姓出行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6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