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8375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12-17
信件标题: 偏瘫老教师出行不便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们好: 我是叶县龙泉乡龙泉村9组的,我爷爷是一名为乡村教育事业奉献了一辈子的老教师,前几年因为脑出血造成身体瘫痪,出行得坐轮椅。但是门前的路到现在还是泥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庄上的人很多都搬出去的原因,这条路迟迟没有修,平时就坑坑洼洼,一到下雨,根本就不能走人,老人出行极不方便,这些年也问过乡里很多次,都是让等,今天写信想咨询下,这条路何时能修一下,方便一下老人出行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3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反映人所反映的一小截道路的确在下雨天的时候出行不便。龙泉乡政府对于该段道路早有修缮计划,目前已将该项目上报十四五项目库。龙泉乡政府工作人员一方面做好对反映人的解释工作,一方面争取项目,争取早日对此条道路进行修缮。 下一步,龙泉乡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避免群众因不了解情况而产生误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3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