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8407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12-20
信件标题: 关于潘寨村农作物被淹一事
信件内容: 请问,今年暴雨时由于昆西中学施工问题致使潘寨村南部田地出现内涝,积水不能及时排出,从而导致部分村民所种植的果树、蔬菜等农作物出现损失,这个问题怎么解决。此问题有关村民已于数十日之前多次反映,奈何至今无果,有关部门以打太极的方式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脱,烦请领导能够体恤一下民情,实质性解决一下此事,不枉众乡亲对政府的期盼。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该反映问题后,昆阳街道与相关单位多次协调,最终由该单位根据潘寨村有关群众受灾情况进行补助,目前手续已经完善,补助资金近期就会陆续打入受灾群众账户,昆阳街道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进行沟通解释,反映人对处理结果比较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135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