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9252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1-21
信件标题: 人民路祥和美景小区天然气何时开通
信件内容: 人民路祥和美景小区2021年5月份收取了天然气安装费用,但直到现在天然气也没有通,物业表示也一直在催但毫无任何反馈。全小区的天然气管道安装费也不是一笔小数目,8个月了毫无消息,目前疫情严峻,没有天然气做饭洗澡都很不方便,希望可以尽早帮助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县住建局调查了解,祥和美景2021年10月小区内已施工完毕,因中压碰头位置协调施工难度大,2021年12月经燃气公司多方协调,并确认开挖位置,但因疫情原因,施工人员无法施工,经与项目部沟通,春节过后,将及时安排专业人员进场施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6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