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9365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1-25
信件标题: 昆阳大道交通以及马路市场问题
信件内容: 眼看昆阳大道以及部分路段整改工程即将和已经完工,由于天气原因,还有遗留部分围挡没有拆除,正因如此,路两边车辆随意停放,不论哪里都随意停车,一条不宽的南北路上,车辆还东西停放,以前有电子眼拍照的地方情况还好一些,现在无论哪里想停就停,就没人管管吗?特别是昆阳大道南段,新大新往南尤为严重,一里桥往南至三里桥马路市场更是没人管,路边随意停车、随意摆摊,严重影响交通。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反映人所反映情况属实。由于昆阳大道整修,部分施工未完成的路段围栏没有拆除,另外过年期间返乡人员猛增、学生放假,导致城区交通压力巨大,叶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每天派出近50人次警力上路强化交通疏导。交警大队还通过交通管理指挥系统,及时发现、排除交通堵塞隐患,并对路边随意停放车辆采取驱逐、拖车和贴条等处罚,已经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是由于施工未完成和车辆过多等原因,高峰时段还是会出现堵车的情况。就此交警大队已经安排警力在重点路口定点疏导,除加强白天高峰时间道路交通疏导外,还加强对夜间重点路口、路段的管理。每天19时至22时,交警大队在全县多个重点路口路段实行定岗、定人指挥疏导和管理;晚上10时之后,还将派出巡逻警车,加大全县道路巡逻管控频率,并对重点主干道、重要路段及繁华路段做到定车、定时、定责任的巡逻管控。针对商贩路边随意摆摊的问题,县城市管理局将加强执法力度,对摆摊商贩当场进行教育,要求撤离现场,不允许占到经营,影响交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64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