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9567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2-08
信件标题: 村干部共产党非法占用宅基地,非法占用公共用地,堵村民出路
信件内容: 您好,领导,我是叶县常村镇刘东华村村民,2021年4月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常村镇刘东华村村会计共产党员朱振军,刘东华村村会计兄弟朱振锋非法占用扩大宅基地一事,堵村民出路,据为己有占地,实属村霸行为,问题从第一次敷衍应付的回复,村里调解勉强同意留出路,总还是骂骂咧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村会计非法扩大宅基地,堵村民出路实属不该,逼的村民走头无路,现如今2022年2月8日,村会计兄弟朱振锋,把村民出路又截断,挖树坑要栽树,摆放大石头,不让通行,说是老祖宗留给他的地方,现在法律社会,说理无门,仗着他哥是村会计,经常横行村里,私自扩大宅基地不说,公共地方不让村民通行,天理何在?我知道领导也很忙,政府事务繁杂,之前虽然对我反映的村会计共产党员朱振军与其兄弟朱振锋非法扩占宅基地问题不提也就算了,只要能让我们顺利出行就行了,这也实现不了,今天又让家里老人请他吃饭,点头道歉,村民出行的路都霸占着,还让给他说好话,村霸的行为让人愤慨,1敢怒不敢言,我想请求领导在百忙之中过问一下此事,让普通老百姓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人民政府的庇护下能早日有个顺利出路,有个回家的路,我们将终生感激不尽!!!再次感谢领导,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不属实。朱某军家所建房屋地址为其80年代祖屋,当时建设时即为五间,有宅基地使用证且已确权。后因当时建设技术及点军场地质构造原因,原房屋结构下沉,墙体开裂,房屋破损下雨漏雨,于2020年中旬,开始对原房屋拆除在原址翻建新房(建房时县土地局执法大队现场进行了检查)。关于其占用村内道路问题,朱某军房前为县道丁铁线,建房时有破砖堆放,目前已清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78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