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9595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2-09
信件标题: 邻居抽烟机污染我家环境处理结果不知情不认可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关于我反应的问题处理结果,我完全不知情,不认可。第一 这是由一方建房后装抽烟机直接吹到我家院中央导致的环境污染问题,并不是邻里纠纷问题。第二 也从没说过不再反映,无需处理。 对方是预备党员,做自己家的饭,污染他人去吧!这就是预备党员的修养!家中是贫困户,低保户,家中还有重大疾病补贴人,拿着政府的补贴,喇叭常广播政府改善人居环境,却不响应政府号召。 我本一介平民,对方早就说过 村里管不了这事,派出所也没用,告到哪都没有用。然 凭着天真无鞋 , 及常年中国人民对政府的信任满意度位居世界之首,才无知的写下了上次反应的问题,然而还真的没用。 如果领导能注意到我,还是让村干部来“调解”,那就大可不必了,因为看上次处理结果答复就知了。如果要来,就麻烦乡政府携乡司法所人员来现场视察情况,明辨是非。 此信发出 无论结果如何,都不影响我的一颗爱国心!此为绝笔信。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反映人第一次反映此事时,龙泉乡工作人员于2022年1月14日早上8:30左右与反映人进行电话沟通,了解基本情况,反映人表示其邻居主事之人还未返乡,等回来之后再进行沟通,还说到“都是邻居,能自己处理就自己处理”,龙泉乡工作人员问到是否需要撤销信箱反映件,等其邻居回来沟通之后再作处理,反映人表示同意。 2月13日,龙泉乡政府工作人员及村委干部再次到现场进行调解 ,反映人的房屋与邻居为东西紧邻,反映人与邻居相近一侧一直未搭建围墙,经协商,反映搭建长10余米、高3.5米的围墙,目前能够有效隔绝油烟味道,反映人表示满意。下一步,龙泉乡会持续按照要求,及时向群众宣传解释,做好群众矛盾化解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3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