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9690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2-14
信件标题: 特岗教师补助和课时费
信件内容: 特岗教师课时费和特岗教师补助,入职半年从未发放。工资本来都不高,相关部门和学校再不发,严重影响广大特岗教师的正常生活,和教学积极性。影响教学质量! 不要寒了年轻人的心,如果一直是这个情况,谁还回来叶县发展我们的教育事业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特岗教师工资待遇分为部分:一是省拨资金给特岗教师发工资,已发放至2022年1月份。二是教师乡(镇)补贴、班主任津贴,全县所有教师都发到2021年11月份;县财政负担的乡(镇)岗位补助,因财政紧张,全县所有教师发至2020年12月份。叶县中小学没有课时费补助。广大特岗教师全部安排在乡(镇)学校,有效缓解了我县农村学校师资紧缺的问题,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和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县教体局要求各学校对特岗教师工资待遇方面,做好解释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对特岗教师给予更多的关心,使广大特岗教师安心从教,为农村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