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9838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2-21
信件标题: 暂时取消叶廉路西段单行的建议单行
信件内容: 叶廉路西段单行限行时段为晚上19点至次日早上7点,由于近期老文化路西段道路维修不能通行,城西的西菜园、西李庄村居民往城东不得不绕行走南边健康路或北边的玄武大道。早上送学生的人群和上班的人群都集中在这两条路上,造成交通的拥堵和出行的不方便。建议在老文化路修路期间先暂时取消叶廉路西段单行的限制,减轻交通拥堵的压力。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查,近期城区部分道路因排水系统升级改造,对交通环境、市民出行产生较大的影响。城市排水系统升级改造是一项较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城区排水功能、预防内涝的有效举措,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对于短期内造成的交通拥堵,叶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及时向相关施工部门了解掌握施工进度,并催促其加快建设进程,尽可能缩短工期,减少影响。与此同时,交警大队将根据反映人的建议,对道路流量进行分析,论证暂时取消单行道的可行性。下一步,县交警大队将适时增派警力,持续引导车辆绕行,规范停放等工作,积极加强与各方的沟通联系,呼吁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交通秩序维护,引导其共同自觉维护安全、文明、畅通的周边道路环境,尽力缓解拥堵现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64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