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0335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3-15
信件标题: 关于南洛高速两侧绿化工程占地赔偿款停发的咨询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叶县城关乡新问村村民。我代我们村相关联村民向领导咨询一个问题。希望能得到具体答复。 具体是:南洛高速两旁征用农民土地作为绿化带(我咨询的是沙河特大桥到叶县北收费站这一段),承诺每年给予1000元/亩赔偿款,最开始的几年每年都按时足额发放。但是从2020年开始到现在2022年均未发放。我们咨询村干部,得到的回复是实际测量面积与卫星测量面积有出入,等核实完后发放。但是两年过去仍未有结果。有些家庭最后的口粮地都被征用,加上近两年的疫情影响,如果没有赔偿款发放会严重影响到生活质量。 希望领导看到后能查明情况。尽快给予我们具体答复。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反映人反映的是盐都街道办事处新问村段宁洛高速两侧廊道建设占地补偿款,根据县里规划宁洛高速栽植树木并纳入国储林存量项目,每亩补偿款1000元由县财政拨付,盐都街道办事处每亩匹配200元,共计1200元。县政府每亩补偿款1000元已到位拨付盐都财政所,待盐都街道办事处匹配200元到位后将第一时间发放到农户手中。 下一步,县林业局会积极督促盐都办事处尽快筹措资金,到位后第一时间发放到农户手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