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0346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3-16
信件标题: 恳请领导整修下龙泉乡李明已小学门口的道路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龙泉乡李明已村小学地处王老庄与李明已村中间,主要负责承接李明已村、王老庄及辛善庄三个村的1-3年级学生。学生出入学校主要依靠家长接送(电动车、三轮车等),王老庄至李明已村的道路是唯一通行通道。 此道路长有200米左右,年久失修,坑坑洼洼,比农村土路都不如。教师、学生及家长出入极其不便,家长接送时为躲避路上的大坑,经常急刹车、转向,放学高峰期非常危险。基础教育关乎国家百年大计,在脱贫攻坚战期间,多数村庄的道路已经整修,但李明已小学的唯一出入道路未赶上当时党的好政策,没有整修。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基础教育关乎一个家庭乃至国家的未来。恳请领导明察,为几个村的村民、学生修一条道路,给李明已小学一个更好的未来!感谢领导,感谢党!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龙泉乡政府对于该段道路早有修缮计划,目前正在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早日对该段道路进行修缮。龙泉乡政府工作人员将做好对反映人的解释工作。 下一步,龙泉乡政府将及时向群众宣传解释,避免群众因不了解情况而产生误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3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