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0364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3-16
信件标题: 县城西道路建设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好: 近几年我县高速发展,随着平叶快速通道的建成通车更加有利于与平顶山一体化的融合,随后高铁南站、叶鲁高速的建设会更加刺激县城西部交通量增加,但县城西部道路建设状况严重落后于东部道路设施,已不能满足西部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畅通出行需求。建议:1、现有通行的003乡道铁路涵洞至平叶快速通道段进行提档升级提高行驶舒适性、通行能力;2、健康路西延打通至平叶快速通道,增大县城西部通行能力,缓解通行压力;3、现有通行的灰河北岸昆水路三里桥至圪垱店村段进行提档升级,依河而建打造一条人文特色的景观道路,依托沿线学校提升县域知名度。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01 2022-04-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单位已将您的意见和建议转告相关部门进行研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请联系:0375-3312345。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单位已将您的建议转告相关部门进行研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请联系:0375-806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