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0368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3-16
信件标题: 情况反映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仙台镇卫生院现任的两位副院长是表兄妹关系,根据有关规定和制度是不允许这种关系的两个人在同一单位共同担任要职的。叶县卫生局在委派职务前没有核查,这两位表兄妹也没有如实汇报说明他们之间的关系,所以叶县卫生局有视察之过,他们两人有故意隐瞒嫌疑。根据相关规定和制度他们有义务和责任说明其关系并作出人事调整的。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查,该反映问题不属实。被反映人马某园,仙台镇盐西村人,于2018年6月任仙台镇卫生院副院长;冯某娜,女,出生于仙台镇盐西村,后在县城上小学期间将户口迁至昆阳镇南大街,2001年7月在昆阳镇卫生院参加工作,于2020年3月任仙台镇卫生院副院长。经调查了解,该二人不是直系亲属关系,不是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不存在姻亲关系。为确保信息的准确性由仙台镇盐西村村委出具了证明:“经村委调查核实,二人不存在直系亲属关系,不存在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不存在近姻亲关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