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3389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4-08
信件标题: 投诉叶邑镇初级中学学校教师:穆新萍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叶邑镇初级中学学校教师:穆新萍,身份证后四位4320,在凡普信办理贷款,利用工作证明赚取额外收益,涉及违纪违规,后续以各种理由拒绝偿还贷款。多次向单位反应该工作人员问题,单位都包庇不作为。现在党中央开展廉洁从业从政纪律,整顿歪风邪气,我觉得这种行为就属于该整顿整治的行为。党风廉政建设从来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项伟大的工程,需要各个部门各司其职。 主要诉求:1.针对本人的素质道德召开学校大会进行批评教育,引以为戒,要求教师为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榜样,杜绝逃废债,杜绝单位包庇不作为,助长歪风邪气败坏校园师德,影响学生! 2.叶邑镇初级中学校第一责任人,对下属管理失职,督查不力,之前多次向单位反应个人作风道德问题和做副业的问题,不但没有进行批评教育,还包庇纵容,多次联系单位电话,单位同事都反映不在,是否存在虚占职位,吃空饷的问题。 3.希望该单位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整顿歪风邪气,不然只会滋生腐败,如果上下相互包庇,那么一切反腐倡廉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只是一句口号。 坚决杜绝挖墙脚薅羊毛的不耻行为,杜绝做出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事情。                                     4.希望责任单位督促履行债务债权义务,做到遵纪守法和诚实守信。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信访工作做出重要批示指示,要求妥善处理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如果我的诉求得不到满足,我会向上级监察部门以及信访部门层层反馈,曝光这种懒政不作为的情况。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该反映问题为个人债务问题,建议债权人可以通过提起民事诉讼的方式进行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