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3670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4-19
信件标题: 关于叶廉路绿棚北口商贩违规占道摆摊并且制造噪音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关于绿棚口附近的小商贩违规占道摆摊问题,最近越发严重。小商贩占道经营,不光影响附近的居民群众,造成道路堵塞,而且还对附近的环境卫生造成了问题。这条绿棚的南北路一直都是一条小路,它的作用是满足低流量的人流车辆通行,现在经过小商贩的占领,尤其是在晚间下班放学高峰期,让本就不大的小路造成非常严重的拥堵。曾经绿棚具有商业性质的经营场地,但是现如今附近都已经是居民区,商业性质早已淡化,前几年经过县领导的协调劝导,小商贩逐渐离开此处,现如今又逐渐形成了聚集的趋势,一辆辆三轮车围到路口,把各自的商品直接放到道路上,他们通过喇叭宣传的形式发出噪音污染,严重影响附近的居民生活作息。我在家里可以非常清晰的听见小商贩喇叭的叫卖声。我恳请有关领导对此问题进行调研,还附近居民的一片净土!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问题反映后,我县城管(执法)局市容管理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核实调查。经调查发现,该问题反映属实。县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已对该路口摆摊商贩进行了清理,并对其进行了占道经营危害方面的教育。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将加大对城区占道经营的巡查力度,对个别地方实施“定时定人定点蹲守”的管理办法,坚决杜绝占道经营现象的发生,争取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提高市民的城市满意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