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3673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4-19
信件标题: 夏李乡孙安村农村饮用水浑浊,无法食用
信件内容: 从4月17日开始,我们家的自来水就一直很浑浊,水中有大量泥沙,水的颜色都是泥黄色,根本无法食用,村里其他人家里的水也是这样的。如此浑浊的自来水严重危险村民身体健康,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处理解决。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基本属实。 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国源水务公司夏李乡负责人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因孙安村110主管网维修,可能维修完毕后管网内存有少量泥沙,国源水务公司准备在孙安村泵房内安装滤砂器。现在滤砂器已经申请完毕,过几天可以安装。国源水务公司已向用户解释清楚。下一步,国源水务公司会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宣传,让用户更好的了解到公司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满意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