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3807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4-23
信件标题: 灰河广安路南头,十点以后仍然音响话筒唱歌,严重扰民
信件内容: 近几个月,随着灰河人流量增大,景观设施完善,每天晚上个别人不顾附近居民的睡眠,十点以后仍然音响话筒唱歌,声音特别大,严重扰民,110热线电话打了,仍然每晚如此,投诉无门!希望政府给我们一个安静的入睡环境,像法治公园一样,定时关灯,以此来减少扰民。或者夜晚巡逻的警察,可以去制止一下。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2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 经县公安局民警现场走访,该处为新建休闲广场,晚上有多个市民在此唱歌休闲。民警已对唱歌休闲市民进行批评教育,现场责令整改,要求其注意音量、不要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64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