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3859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4-25
信件标题: 咨询即将来到的五一返乡政策。
信件内容: 咨询即将来到的五一返乡政策。 因十余年没有回过老家,今年计划五一节日期间自驾由广东低风险地区返回,前天让家人实地赴高速路口咨询工作人员,答复需要村委带公章接人,且返乡人员需要具备48小时阴性证明,即可返乡。但咨询村里村委会负责人,说不能回家(返回后家中人员均要隔离,影响小孩上学等)。经网上、电话咨询省市防疫工作值班电话,均是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七天居家防离且三天两检,并没有说不能回家。 现想确切知道,村委会的答复是否合乎现行政策?感觉村委的答复有土规定之嫌?请予以解释,本人处广东低风险地区,且没有14日内中高风险地区居住史。如能返家,不胜感激。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热线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即与反映人取得了联系,对该问题进行了解释,反映人表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