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4307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5-08
信件标题: 叶县玄武大道北水闸以西的路段中间绿化带在每个路口处遮挡司机视线,建议改造一下
信件内容: 叶县玄武大道,北水闸以西,叶县至鲁山的路段中间绿化带在每个路口处的绿化树木太高,太大。遮挡了司机视线,每次路过都看不到路口另一侧的情况,难以提前预防行人和电动车快速横穿马路。危险!建议改造一下。建议平整一下路口处的绿化树木就行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施工单位与县住建局研判后一致认为:所指绿化带内均按照设计图纸要求的绿植及尺寸进行栽种;因设计本身为单行道且所指快车道绿化带内两端及路口均为地被植物已降低司机视野盲区;所指路段的绿化养护工作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养护要求及标准进行工作开展、落实。 针对该反映问题,施工单位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苗木进行适当调整,保障市民出行便捷、安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6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