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4318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5-08
信件标题: 叶县城关乡程寨村非法占用土地,政府不管不问
信件内容: 叶县程寨村刘运祥,刘宗棵,刘宗辉非法占用可耕地盖房,你们说2013年已经罚款我们村民知道,但是要求强制执行不知道后来这个事县土地局有没有确认是否执行了,我们老百姓没有看到,他家仓库到现在已经用了十来年,谁也没有强制拆,我们可把照片给你们。咱盐都资源所说现在确定那两亩地是可耕地,符合规划用地,土地肯定是可耕地,我们老百姓知道,可耕地上该种庄稼还是该盖房,你们比我们老百姓懂,却1000多平仓库一直在,我们都是老百姓,一样的在自己地上盖仓库我们都是违建得拆,他家就可以留着,是我们没他家人恶,还是有谁包庇,事情不解决我们老百姓不答应,恳求请政府再调查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程寨村刘某棵父子、宋某翠在可耕地上违法建仓库问题,县自然资源局于2013年8月份已对宋艳翠(刘宗棵妻子)违法占地行为进行立案查处,经现场勘查,该宗地块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不属于基本农田,现状为(012)耕地。按照县自然资源局出具的土地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宋某翠等人擅自自用集体土地行为予以责令退还非法占地、没收非法占用的土地上新建的建筑物及其他设施、交纳罚款的决定,并申请人民法院依法进行了强制执行。盐都街道将配合县自然资源局,妥善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