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4536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5-14
信件标题: 不严惩 难以平民愤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 市长 ,新华区 区长 叶县县长 不称职 做不了就早点换人 平顶山 叶县7岁小孩走失 各个通知新闻等今天 15小时候后平顶山 新华区九中附近找到 一个大概13左右大孩子骑着自行车带着他 7岁小孩穿大孩子校服 抖音很多视频现场 有公安车辆 并且新华区 防疫人员 与公职人员等 一群人对13岁大孩子 殴打 捆绑 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辱骂 侮辱 等违法行为 视频内容有人大喊 书记打他等等内容 现场不少人员发布抖音视频直接说 13岁孩子是人贩子,藐视法律 诽谤罪 与侮辱罪 至今没有删除相关视频 然后各种各样摆拍给小孩食物 作秀等等 叶县党媒在抖音宣传警民联手找到小孩 相现场关人员辛苦等等 单方面 对报道 不完整新闻, 作为地方党媒客观公正全面 是基本要求,基本做不到违反了 职业道德 把违法的人员说成功臣 是不是拐卖人口 是个正常人都可以判定,13左右大孩子骑着自行车到疫情管控区 并且把自己衣服给小孩。不符合人贩子基本条件,人贩子不会傻到这样。明显现场的公职人员与防疫人员明显故意寻衅滋事 伤害罪 侮辱罪 非法拘禁罪 , 一个公开道歉话都没有,这个平顶山纪委 平顶山公安局 公开包庇违法人员 谁给13岁小孩 一个公道。至今现场公职人员与防疫人员逍遥法外 作为正常人 有基本判定 先问清楚情况 然后报警 不是骂人 视频现场有人骂 靠他娘 打他 等等内容 丧尽天良 想问下这个现场的人员 你没有娘吗。 网上说这个13岁小孩 妈妈死了 很可怜。谁来保护他的权利 人?按照这样逻辑 是不是以后 平顶山新华区公安局 局长家小孩 与现场防疫人员家小孩 带来别人家小孩玩 群众可以直接殴打他们家小孩 。这样法律就乱了、13小孩处境叫人心疼,下午19点有发抖音视频 在路上有大人是欺负 恐吓 看情况是叶县政府与新华区政府只管7岁小孩 对13小孩没有管 没有人道主义帮助 如何可以骂人我想骂人 难道穷苦人家孩子就不是孩子吗。对小孩 殴打 捆绑 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辱骂 侮辱 等违法行为 不严惩 难以平民愤 群众此事举报到底各个纪委 以上完全看到抖音视频 基本判定13岁小孩 不可能是人贩 ,具体是不是需要政府发布权威信息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了解,2022年5月13日下午,7岁男孩杨某某走失后,其家人第一时间报警求助,并通过媒体发布寻人信息。5月14日早上,杨某某在平顶山市九中附近被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发现。根据警方调查,13日下午,14岁男孩王某某(患有智力障碍,平顶山市湛河区人)约杨某某到市区玩耍,随后骑车辗转到市区,该事件并非拐骗案件,不存在拐骗行为。警方调查完成后,叶县融媒及时发布《警情通报》对事件进行澄清,避免王某某承受不必要的舆论压力。因反映人所留联系电话不实,我单位工作人员无法与反映人取得联系,了解反映人真实诉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