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4709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5-18
信件标题: 政府把小孩打住院 不管不问
信件内容: 2022年5月13日到未找到小孩前 网友微信群转发7岁小孩 2022年5月14日上午8点20分平顶山地方党媒发布叶县7岁男孩在 平顶山新华区附近找到 7岁小孩回家 新闻上图片 工作人员用食物给7岁小孩 未提到还有应该13岁小孩是一起的 2022年8月14日 案发后 现场参与人员 孩子殴打或者相关人员 至今在抖音 与微信群发布 平顶山新华区湛北路 办事处朝阳社区 书记勇敢带来他们制服犯罪人 成功解救被拐小孩 等宣传 很多网友拍摄上传抖音视频 与平顶山官方不一致 2022年5月14日抖音很多网友拍摄现场视频 在新华区现场 7岁小孩穿着13岁小孩的校服 现场有一个女的大喊 书记 打他 等内容 路人大喊 他也是小孩 不要吓到孩子了 然后一群男的开始对13岁小孩极度难听辱骂 殴打 捆绑 等 大量网友质疑 一眼看出来是未成年人不可能在人贩子 并且把自己衣服给弟弟穿 等细节 2022年5月14日下午13点55分平顶山警方发布 14岁小孩智力障碍 14岁小孩约7岁小孩 到平顶山玩 骑自行车 被工作人员发现并控制 现对7岁小孩安置 并非拐卖人口 2022年5月14日晚上大概19点 网友在抖音发布视频 在路上遇到这个13岁孩子 无人管 被一个好心人领回家吃饭 2022年5月15日送到医院 2022年8月16日 13岁小孩在抖音发布视频 给平顶山政府道歉 给7岁小孩道歉 不应该带7岁小孩出来玩 说自己是13岁 他家庭情况 哥哥有病 妈妈有病 他有病残疾 网友说他家电话13271428437 平顶山政府至今未联系13岁小孩家人 为什么警方刻意编造虚假信息把小孩说成14岁 并且用词是控制 法律常识都知道用意 为什么第一时间平顶山党媒 隐瞒重大问题13岁小孩 原因是事实现场不光彩,只能隐瞒 网友现场原视频网上热传后 警方辟谣 间接证明网友拍摄视频是真实的 以上整个事件过程 我感觉平顶山政府事前殴打小孩可以理解, 事后为什么隐瞒 为什么不管人家 为什么没有救助13岁小孩 新华区政府把小孩打住院 不管不问 事后做法是否过分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了解,2022年5月13日下午,7岁男孩杨某某走失后,其家人第一时间报警求助,并通过媒体发布寻人信息。5月14日早上,杨某某在平顶山市九中附近被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发现。根据警方调查,13日下午,王某某(患有智力障碍,平顶山市湛河区人)约杨某某到市区玩耍,随后骑车辗转到市区,该事件并非拐骗案件,不存在拐骗行为。警方调查完成后,叶县融媒及时发布《警情通报》对事件进行澄清,避免王某某承受不必要的舆论压力。因反映人所留联系电话不实,我单位工作人员无法与反映人取得联系,了解反映人真实诉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