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4724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5-18
信件标题: 叶县叶邑镇村民非法建立钢结构厂房,多次投诉无果,请求领导处理
信件内容: 叶邑镇村民王军正,电话:17530869795,现住址:叶县叶邑镇同心寨村1号,2018年11月采取非法手段占用叶邑镇集体用地,私自搭建钢结构彩钢瓦大棚,大棚占地300平,水泥地面占地800平方,(违建地址:叶邑镇常庄十字路口南300米路东)。王军正未经政府批准,擅自建立大棚作为厂房,不符合土地管理法的建房用地规定,当地村民无不愤慨,但畏于王军正平时叫嚣的有背景有关系,村上邻居也是敢怒不敢言。 现我将情况向领导反映,希望领导能尽快查实,秉公执法,以维护法律尊严,还村民一个公道。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不属实。被反映人王某正所建的钢结构房屋及彩钢瓦棚,位于叶邑镇常庄村以南,许南公路以东、叶邑镇供电站北侧,属原旧县乡农机站用地,后转租给王某正用于农机修理,属建设用地。下一步,叶邑镇将持续关注此事,并及时处理出现的相关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80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