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5085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5-26
信件标题: 乡村修路问题
信件内容: 乡村修路问题相关,我们村是大营村,我们村的路为什么只修了一部分,也就是说只修了主干道,附属的小干道难道不在应修路范围之内嘛!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村里面的路是根据什么政府文件来修的!哪些必须修,哪些不可以修!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11 2022-06-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了解,任店镇区内各行政村的道路整修是县扶贫项目,资金来源为扶贫统筹整合资金。因任店镇不属于贫困乡镇,仅整修主干道,宽度3-4.5米,按照各村上报的修路数据,先入项目库,逐村按照图纸进行整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682006。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了解,反映人反映问题属于政策性问题。接到该反映问题后,任店镇辉岭管理区区长牛永宾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大营村两委干部对反映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和认真处理。镇区内各行政村的道路整修是县扶贫项目,资金来源:扶贫统筹整合资金。因任店镇不属于贫困乡镇,仅整修主干道,宽度3-4.5米,按照各村上报的修路数据,先入项目库,逐村按照图纸进行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68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