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5173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5-30
信件标题: 不尊重病人,玩忽职守
信件内容: 尊敬的叶县人民政府: 叶县疾控中心肺结核科室“杨医生”,病人药吃完了,去开药,因为主治医生李医生多次在外驰援疫情,只能麻烦杨医生,然后药吃完了,那就帮忙开开药呗!每次找他,都是刷着视频,不找了没事,走近刚开口杨医生就说我先出去测个核酸或者出去接个水再回来办事,看着手机慢慢悠悠走,然后到开药了,他看我吃的药和他自己的诊断习惯不一样就说,“你还吃这药?好几年我都不开了”。我说我也不懂啊!医生也一直给我开的这药,他又说:“给你开的毒药你也吃?”我问医生建议,毕竟有半年了,该有哪些药要换,他又说:不管,你要多少药我给你开,你不要就走。这样的态度让我很生气。难道医生就可以趾高气扬,不尊重病人,病人本来深受病痛折磨,还要低着脸受医生的气? 因为我只是个平民百姓,只想用我单薄的力量,提出一些意见,上面提的例子,也只是我看到的,事情已过了一段时间,所以没有提到真名。 其实我的主要目的是能够加强对该院的各项工作人员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职业操守,病人和医生的关系本来就是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不应该以自我为中心的唯我主义,最后,在疫情动荡的时期,我坚信在叶县医疗工作者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共渡难关。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因反映人提供的个人信息不实,无法与反映人联系核实相关情况。建议反映人与县卫健委联系说明情况,或提供相关证据材料,便于对该反映问题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