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5410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6-03
信件标题: 叶县田庄乡广纳超市违法经营
信件内容: 叶县田庄乡海英学校西100米处广纳超市疫情防控不严,并且存在多种违法经营食品行为。请有关部门查处。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到田庄乡广纳购物广场对反映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在执法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门口处的疫情防控台上未放置顾客登记本,检查期间发现有三人未扫场所码进入专卖。经过细致的检查,发现该购物广场在食品经营中存在购进食品未按规定查验产品合格证明文件、未明码标价、违规进行有奖促销活动等违法行为。已责令该购物广场立即改正疫情防控不严的问题,食品经营中的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督导工作,加大对食品经营单位的执法检查力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