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5412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6-03
信件标题: 俊娜饭店食品安全问题
信件内容: 叶县田庄乡三常路口南50米路西俊娜饭店未明厨亮灶,饭菜有异味。请监管部门抽检,查看。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到田庄乡俊娜饭店对反映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 在现场检查时,执法人员无法通过客厅显示屏看到厨房操作过程,当事人称线路存在问题,近段时间无法实现明厨亮灶。经过对该饭店进行细致的检查,在该饭店经营场所未发现有异味的食品。执法人员发现该饭店存在其它食品经营中的违法行为,已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该饭店未实现明厨亮灶,在食品经营中存在违法行为,已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进一步加强对餐饮服务行业监管力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