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5554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08
信件标题: 叶县水寨乡舟鲁线修路一节一节修路堵死不让过
信件内容: 叶县水寨乡329国道舟鲁线修路,这里修一段那里修一段,直接把路堵死,农忙时期把路堵死,怎么过?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G329舟鲁线舞阳叶县界至叶廉路口段,因道路路面损坏严重,坑槽较多。为保障沿线群众出行安全,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由平顶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进行施工改建,使损坏路面及时修复。目前,为了加快工期,施工单位正在对道路全线铺设沥青,为保障项目顺利进行和施工区域安全,计划7月底前完成施工。下一步,县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与施工单位结合,加快施工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工期,争取早日全线通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61。